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除了快、還要穩!1016 Industries推出McLAREN Aerokit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Ising(06/20/2017星期二)
 
圖片取自:1016 Industries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McLAREN旗下超級跑車已經有很強的性能表現,但對某一部分欲求不滿的重度性能車主來說,原廠的設定永遠不夠用,這時候改裝廠就能給予他們心靈上的安慰。專精於超級跑車改裝事業的1016 Industries,近日為McLAREN車主研發了一套全新的Aerokit改裝套件,並且適用於所有車型。

 
圖片取自:1016 Industries
 
Aerokit並不只是單純針對動力提升,創造一輛直線加速道上的怪物,而是專於空氣力學效力升級,透過增加下壓力進而改善車輛在彎道與高速行駛中的穩定性。Aerokit包含重新設計的保桿、下導流板、側裙、後擴散器,以及與McLAREN 570S GT4、P1 GTR類似的大尾翼。

1016 Industries之所以會針對McLAREN推出Aerokit改裝套件,其實是收到來自570S車主的反饋意見,該車主認為其愛車在改裝之後,當車輛性能發揮到極致時會產生不安定的現象,對駕駛也產生一種不安心感,希望能夠獲得改善,進而促使Aerokit的誕生。

1016 Industries所打造的Aerokit,在經過著重於下壓力的設計調整之後,能夠讓四顆輪子穩穩地黏在地上,同時也讓McLAREN更具侵略性與帥勁。Aerokit能夠裝載於McLAREN所有車型,包含540C和570 GT。另外,不久之後1016 Industries還會再釋出ECU和TCU的升級套件,讓車主的愛車再上一層樓。

 
圖片取自:1016 Industries
 
 
圖片取自:1016 Industries
 
 
圖片取自:1016 Industries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