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垃圾堆驚見「小牛」!中國LAMBORGHINI Huracan撞毀!
AUTONET記者:Ising(03/23/2017星期四)

「彎得過是拓海,彎不過去填海」或許可以說明這起事故,在中國一位駕駛開著要價千萬台幣的「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衝進垃圾堆,甚至爬上土丘、撞上紅磚牆上,頓時引起許多民眾圍觀,如果車主沒有要將「小牛」當作垃圾堆放在原地,事後的維修費用將會相當可觀。

這起「小牛」撞牆事故發生在中國湖南省婁底市附近,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而發生事故。據當地媒體報導,駕駛這輛「小牛」的駕駛就是出現在相片中,穿著酒紅色外套的男子,所幸他與副駕駛座的女乘客都沒有受到傷害,並且順利逃脫出來。

LAMBORGHINI Huracan在當地販售的價格高達430萬人民幣,換算成台幣將近2,000萬,花了大筆鈔票買了輛義大利超級跑車,原本可以駕著它好好享受乘風的快感,現在卻要為了修理它再花上一筆,實在是得不償失。

LAMBORGHINI Huracan承襲自Gallardo的精神,自2014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至今,不僅成功吸引全球多金性能車迷的目光,更創下亮眼銷售紀錄。「小牛」搭載一顆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並分為採用四輪傳動的LP610-4,以及採用後輪驅動的LP580-2兩款車型,前者具備610ps/57.1kgm最大輸出功率;後者則能夠提供580ps/55.1kgm最大輸出功率,兩者也都有提供Spyder敞篷版本。

(照片取自:CarNewsChina)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