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JAGUAR LAND ROVER註冊多達29個商標權
AUTONET記者:Chappy(03/22/2017星期三)

為避免在車款上市後衍伸的商標權利問題,車廠在車款推出前均會為車名先行註冊,不過,為避免未上市車型曝光,車廠通常也會額外註冊一些名稱來混淆視聽。日前,JAGUAR LAND ROVER(JLR)便一舉註冊了多達29個商標權。

JLR日前為旗下JAGUAR品牌註冊了P-Type、T-Type等名稱,亦將Westminster、Freestyle、Landy及Range Rover Classic等字彙之商標權登錄在LAND ROVER品牌之下。即便這並不代表未來JLR就會推出這些車款,然而卻也讓人感到無比興奮。

相信不少人還記得去年,當TOYOTA註冊了Supra的商標權後,在車壇引起一陣相當熱烈的討論,不少車迷自此引頸期盼新Supra的誕生。而JLR可能將同樣造就話題,因為所註冊的眾多名稱中,出現一個特別讓人在意的-XJS。

XJS過去曾是JAGAUR雙門轎跑的車型名稱,然而,XJS自從在上世紀末停產後,就未曾再出現過。雖然JAGUAR目前的車系陣容中已有F-Type坐鎮雙門市場,但若JAGUAR有意讓XJS同樣以雙門跑旅之姿重生,極有可能會是ASTON MARTIN V12車型的同級對手。

近期銷量日益高漲的JLR集團,確實相當有可能投入更多研發資源,擴張車系陣容。JLR在2016年甚至創下了廠史紀錄,在美國一共售出了超過10.5萬輛的輛次。其中,LAND ROVER車型較前年成長幅度達5%,而JAGUAR之成長率更是驚人的116%。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