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超級皮卡」?YasidDesign繪製超級跑車Pick-up式樣!
AUTONET記者:Ising(03/02/2017星期四)

許多車廠為了使旗下產品更豐富,都會推出許多不同車型,包含中型房車、大型房車、跨界車型、SUV、高性能車款等,以應付不同消費者的購車需求,但要是如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這些專做超級跑車的車廠,決定投入研發Pick-up你覺得如何?

這些「超級皮卡」其實是由YasidDesign所設計,而且並不會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但他們看起來很像一回事。首先是一輛由FERRARI F40改造的皮卡,切除B柱之後的車頂,並且將後軸加長焊上一截貨斗,再透過降低到幾乎藏輪的車身,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其他如MERCEDES-BENZ McLAREN SLR、LAMBORGHINI Huracan、McLAREN P1,就連「東瀛戰神」NISSAN GT-R都以同樣的手法改造,甚至換上誇張的寬體套件與空力套件,成為一輛擁有超強性能與便利貨斗的「Super Pick-up」!只要開著他們上路,一定能夠吸引路人行注目禮。




不過有趣的是,那些採用中置引擎的超級跑車,像是LAMBORGHINI Huracan、McLAREN P1,雖然從圖片中無法發現,但經過切削B柱以後的車體之後,引擎室似乎被壓縮了,如果引擎還在原來的位置,勢必會引響貨斗的使用空間,也有可能另外用一個壓克力板或是貨斗底板當作引擎蓋,將引擎藏在貨斗之下。不論如何,這些「超級皮卡」是不會出現在現實之中的,但要是真的問世了,你會買單嗎?

(圖片取自:YasidDesign)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