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臉書粉絲數千萬達陣!PORSCHE為幸運車迷規劃918 Spyder千里長征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30/2015星期四)

儘管我們俗稱的臉書(Facebook)近年來人氣逐漸下滑,但仍然是與網路世代、年輕族群溝通的一大平台,其中的粉絲團專頁更是行銷自己或產品的窗口,許多車廠也都樂於建立官方粉絲團,來與車迷們進行互動,透過分享的功能擴及更多潛在買家,或是發布最新訊息與車迷互動,都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PORSCHE總是給人相當多驚喜,不只在車型上不斷突破,從原先的純跑車陣容拓展至跑車化LSUV,就連動力系統也顛覆傳統印象,為旗下車型推出了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當然,這樣一家求新求變的車廠,對於經營新世代媒介也是相當用心!

經營官方臉書許久的PORSCHE,為了感謝全球車迷的支持,每每當臉書粉絲團人數達到百萬里程碑時,就會不時釋出驚喜,還記得當百萬粉絲達成時,原廠就將超過2.7萬個會員姓名標記上911 GT3-R身上,雖然未能一次將所有車迷列入,也算是聊表原廠看見這批死忠信眾的一次回響。

當粉絲人數達到500萬時,PORSCHE更是在臉書專頁進行一項網路競賽,廣納網友意見投選出他們心目中理想設計的911。PORSCHE特別為這部 911設計一條寫著「5M Porsche Fans」(五百萬名PORSCHE粉絲)字樣的車側橫幅,並在客製化的門檻踏板上刻上「Personally built by 5 Million Porsche Fans」(因五百萬名PORSCHE粉絲而生)字樣。

而近日粉絲人數突破千萬門檻,PORSCHE按照慣例的舉辦了競賽來慶祝這可貴的時刻,來自英國27歲的Ingo Georges Vandenberghe的車迷贏得了優勝,因此獲得了原廠規劃從英國倫敦出發,途經PORSCHE誕生地的德國斯圖加特,最終回到位在英國銀石賽道的PORSCHE賽車體驗中心的1000km的超長途旅行,這趟旅程雖漫長但我想一點都不會累,因為這位幸運的老兄將會以旗艦超跑918 Spyder代步。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