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手工木雕PININFARINA Cambiano,細膩藝法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4/2012星期二)

甫於2012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PININFARINA Cambiano概念車,在車展中被評選為最美麗的概念車,以自家總部地名命名而來,展現擁有82年歷史的汽車設計工作室驚人實力;PININFARINA在第51屆2012年米蘭家具展中,展示一輛手工木雕的PININFARINA Cambiano藝術品。

此手工木雕PININFARINA Cambiano是由義大利百年實木傢具品牌「RIVA 1920」設計而來,他們致力於實木傢具的設計與生產,雖然今日科技日新月異,新型設備不斷推陳出新,使實木傢具生產不若過去困難,但RIVA 1920仍然秉持前人精神不斷傳承至今,誠摯且衷心的對待每件傢具與每位收藏者,成為收藏者世上絕無僅有的專屬珍品。

這件作品是RIVA 1920的Briccole系列傢具計畫之一,利用幾乎與水都威尼斯的生活密不可分的繫船樁回收設計而成,不僅符合RIVA1920一向訴求的環保品牌精神,同時歷經數十年時間、海風、海水、鹽分不斷侵蝕的繫船樁,造成了無法磨滅的歷史痕跡,讓這輛木雕PININFARINA Cambiano披上了威尼斯悠久傳統的風霜,擁有獨特文化意涵與傳承意義。

第51屆2012年米蘭家具展覽時間為4/17至4/22,位於新米蘭國際展覽中心展出,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築、服裝、配飾、燈具、設計專業人士一年一度想要〝朝聖〞的設計聖地,既是一個嶄新創意的演示台,又是一個世界主要企業及商業買家的交易中心。

 
PININFARINA Cambiano概念車於2012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