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CATERHAM精典車款拍賣會,二月底展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0/2006星期五)

英國跑車製造廠CATERHAM,將於二月的最後一週,舉行盛大的拍賣活動,將拍賣出他們歷來極具紀念價值的車款。

首先最受注目的拍賣車款,就是CATERHAM曾於2002年,以11.44秒創下0-100-0mph世界紀錄的Superlight R500,雖然紀錄後來又被打破,不過在Superlight R500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McLAREN F1,其於1999年時下11.50秒的紀錄,而Superlight R500能夠擊敗一代世界最速車的紀錄,因此打破紀錄的那輛Superlight R500可以說是拍賣清單中,最具紀念意義的車款。

而除了紀錄締造車外,另外還有包括:紀念歐洲知名汽車媒體Autosport五十週年紀念所推出、全球僅僅只有九輛的的133bhp Roadsport,於2002年征服Nurburgring賽道的Superlight R400 racecar,在該廠賽事中,Superlight R400 racecar以羽量級的車身與動力,挑戰眾多超級跑車,在200輛參賽車中獲得第11名的佳績。此外,還有挑戰Red Bull Soap Box Challenge賽事的廠車等。

該拍賣會將於二月18日開始展示拍賣車款,並於二月20日開始接受下標,有意購買者皆可利用電話或E-Mail下標,接受下標時間將維持一個星期至二月20日截止,想買一輛稀有CATERHAM的朋友,可洽CATERHAM網站www.caterham.co.uk查詢。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