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不斷成長,台朔即將引進!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6/2005星期三)

不久前,本報受到台朔汽車之邀,前往捷克布拉格進行SKODA體驗之旅,也讓人見識到這家捷克百年車廠的榮光與發展,結果日前原廠再度公布九月份最新的全球銷售報告,結果銷售相當亮麗,也讓大家多多瞭解這家百年歐洲車廠無窮地潛力!

九月份,根據SKODA原廠所發佈的銷售數據,總共銷售了48503輛新車,而且由今年初到九月底為止,旗下的三大車系的累積銷售量已經達到369652輛新車,再度創下新車銷售量的新高點,而且與去年同期相比,更出現達到10.5%的超高成長率!

而主力的中堅車系SKODA Octavia(含Octavia II與Octavia Tour等),在今年初到九月底為止,總共銷售了171610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也成長達三成,在西歐市場今年初到九月份,SKODA也在當地累積銷售達211298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達到18.9%!

在德國,今年前九個月總共賣出67733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20%,而且在德國乘用車市場獲得 3.1%的市場佔有率,而且九月份Fabia更成為同級進口小車中的銷售第一。

在英國汽車市場,SKODA前九個月的新車銷售也達到30689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約12.2%;在西班牙市場,前九個月的新車銷售總量為16562輛, 比去年同期居然成長達到43.3%!

SKODA在祖國所在地附近的中東歐汽車市場,今年前九個月也賣出135834輛新車,而且分別在匈牙利、羅馬尼亞與烏克蘭等國,創下建廠以來最佳的銷售新紀錄,在亞洲市場SKODA今年前九個月也賣出達到22520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2.3%,其中在印度賣出6597輛新車,土耳其也又4929輛新車,而以色列也賣出達2105輛新車!

再等一個多月,台朔汽車即將引進這個席捲歐亞的捷克百年汽車品牌SKODA,敬請國內車迷在等一下下就好囉…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