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IAA 2018:ABTe將讓純電商業車環保節能同時更具樂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8/2018星期五)

在本屆IAA 2018會場,身為東道主的福斯商旅自然不會放過大動作宣傳的最佳機會,在一口氣發表了三款多樣化的概念車之際,當然也不會放過在輕型商業車市場的既有優勢,在以T1商業貨卡吸引民眾之際,就會見到多款採用德國當地計程車標準塗裝的全新純電營業用車,而且還掛上ABT改裝品牌之名,顯然就算是強調不使用燃油,同樣也可以獲得更多的駕乘樂趣。


福斯商旅VOLKSWAGEN Nutzfahrzeuge還與ABT合作,推出了以Caddy與T6-Transporter車系為基礎打造的e-Line純電商業車系,而看起來與國內的多元計程車類似的這款ABT e-Transporter,則以原有市售Caravelle商業車為基礎打造,車上所搭載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輸出為82kW,除可跑出120km/h最高極速,且還一口氣供應包括容量為37.3kWh、74.6kWh的電池模組,若依照歐盟MEDC標準進行測試,分別可獲得達到208km或400km的滿電最大續航距離。

另外一款以Caddy為基礎打造的純電計程車ABT e-Caddy,最快就會在明年正式於德國境內上路營運,至於其電力配置也比照ABT e-Transporter辦理,但依舊維持其5人座的空間配置,若搭配CCS快速充電系統,還可於50分鐘內從零電力充至80%電量。

當然,ABTe這項計畫也將推展至包括一般的e-Caddy、e-Transporter甚至e-Crafter等商業車系。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