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BENZ Concept Sprinter F-Cell燃料電池露營車續航距離可達500km!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18星期五)

M-BENZ對於新能源的研發一向不遺餘力,而且繼之前推出GLC F-Cell首款燃料電池運動休旅概念車,加上之前已經在全球各地累積道路測試經驗的B-Class Fuel Cell之後,現在也將此一概念與技術拓展至更大型的商業車,但首先推出的是M-BENZ Concept Sprinter F-Cell燃料電池露營概念車,而且藉由更進一步的技術可以提升續航力至500km,遠超過從台灣頭開到台灣尾的距離!


這款M-BENZ Concept Sprinter F-Cell與搭載共軌柴油引擎的Sprinter露營車,同樣採用其貨卡底盤為基礎打造,除了底盤原本就可容納供應燃料電池動力所需的3具儲氫罐,讓續航里程達300km以外,若旅途需要跑更遠,另外也可在車輛後半部增掛另外一個儲氫罐,讓最大續航里程可提升至500km。

此外,這輛M-BENZ Concept Sprinter F-Cell也與之前亮相的GLC F-Cell一樣,配置了可藉由能量回收或插電增程方式儲存電能的智慧電池與電動馬達,在純電模式下也可行駛約30km,另外也可作為露營車在旅途上對於電力的額外需求來源。

接下來,M-BENZ還計畫吹推出可應用這最新混合動力燃料電池技術的Sprinter與Vito概念商業車,持續為商業車行駛零排放與新能源技術再提升而努力。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