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首家外國測試車廠,AUDI將於韓國測試自動駕駛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3/19/2018星期一)

為了讓自動駕駛系統獲得最為完整的數據,完善的測試數據以及環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而不同國家由於各自的測試法規,也讓各家車廠希望能統合不同的測試環境以整合系統。根據日前韓國媒體報導,德國車廠AUDI近日獲得韓國本土基礎設施與運輸部的批准公文,並成為首家於韓國進行自駕測試的非本土車廠。

在韓國AUDI分部宣布了這項消息後,AUDUI也獲得了韓國政府的臨時自動駕駛執照,並將在當地城市道路上測自動駕駛的A8轎車,值得一提的是,車廠未來除了將會繼續累積測試里程數外。未來也將繼續開發交通擁堵點進行進一步的測試。而根據目前車廠所宣布的3級自主駕駛系統,車輛於60km/h的情況下也得以以下使用。不過駕駛仍需將雙手至於方向盤上並隨時注意交通狀況。

目前A8轎車將配備各種3級組件,例如用於檢測異物的雷射雷達以及中央駕駛員輔助控制器。作為AUDI自動駕駛技術主要部分,中央駕駛員輔助控制器也皆透過即時感應器獲得360度的環景圖像資料。

“我們將通過測試程序積累韓國道路和車輛駕駛環境的各種數​​據,這些數據將成為我們開發更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的基礎。對此,AUDI韓國負責人Rene Koneberg如此說道。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