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VO首部純電動車XC40 Electric釋出第二波預告,10月16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7/2019星期一)

再過2周,VOLVO的XC40 Electric即將發表,原廠再釋出另一部預告片,透過未來將發表的XCX40 Electric的數位儀表所顯示的資訊,加上新聞稿,向世人預告這部純電動休旅XC40 Electric會是「用的更少、可以做的更多」,它採用品牌CMA小型車平台,並結合Level 2以上高階的ADAS先進主動安全助輔助科技。

VOLVO在官方聲明中,並沒有提及XC40 Electric相關的性能數據,卻是 明確點出電動化的XC40 Electric將比現有的內燃機動力版的XC40更實用,因為它證明VOLVOB透過「拿走一些些東西,來製造更好的車子」,而 XC40 Electric的原型是取材自2016年推出的電動車40.1 Concept,採用CMA小型車平台,最初的設計就已考量到讓電池模組安裝在車子的底板下方。

按VOLVO所說,電動車的進化是汽車史上最重大的變革,過去一個多世紀以來,汽車首次在引擎室內不再安裝任何汽柴油動力,而是在車子底板下放置電池模組,這徹底改變汽車的本質。這也意味著汽車不再需要排氣尾管或是車頭大型水箱護罩格柵來讓引擎冷卻,拆掉內燃機,也為客戶留下更大的車內置物空間。‎

‎同時,純電動的XC40保留了有汽油版的所有功能,並還融合VOLVO優雅的北歐斯堪第納維亞半師的簡約清晰的設計語言,定義了VOLVO品牌的重生。

VOLVO的設計主管Robin Page表示,XC40 Electric具有大膽且可立即被辨識別的設計元素,具備更簡潔而時尚的車頭,沒有排氣尾管之後的車尾也同樣有更簡約的設計。‎

‎ XC40 Electric全車系有8種車色可選擇,其中包括新增的聖人綠()金屬色,包括全新的鼠尾草綠(Sage Green)金屬選項,並搭配允對比的黑色車頂做為標準配備,同時它也有19和 202個吋新的輪圈選項。‎

‎車內有專為電動汽車設計的全新操控界面,多功能數位儀表讓駕駛可以輕掌握所有行車相關的資訊,如電池的狀態等,車內也採用結合運動風格的設計,同時大採用可收回收材料再製的部件,像是它的地毯。

由於電池組模組配置在底板下,使得XC40 Eletric空間完全不受影響,也因為電動化,使它擁有更多的收納與置物空間,沒有引擎之後,前方引擎室變成被稱之為Frunk容量30公升的前置物箱。‎其他收納空間如車門和座椅下方都有經過特殊設計的存儲空間,中控台下方有一隱藏可拆式垃圾桶。‎‎VOLVO表示,在未來兩周這台電動跨界休旅的性能數據會逐一揭露。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