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街頭嘻哈客的最愛,經TopCar妝點的紫色BMW X6不僅擁有寬體霸氣扮相還超吸睛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5/2018星期四)

近日來自於俄國的改裝品牌TopCar Design以一輛平凡無奇的白色BMW X6為基礎,在改裝全套空力套件以及經特殊的烤漆塗裝後,徹底揮別原先平實無趣的外觀造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輛極為霸氣且令人過目不忘的改裝作品,且看改裝廠如何化平凡為神奇吧!

首先在造型部分,該改裝廠用上了同業、也就是德國寬體改裝大師 Lumma Design專為BMW X6車系開發的Lumma CLR X6R的寬體改裝套件組,也因此在前後保險桿(包含下氣壩以及左右進氣口)、側裙、引擎蓋的造型都經過了相當程度的修改,而值得一看的細節還包含了頭燈下方的LED霧燈組、車尾後方的中置運動化排氣尾管與排氣管兩側的類似分流器的設計,再加上後行李尾門上方與後方的擾流尾翼以及非常碩大的22吋雙肋式輪圈組,整體而言非常具視覺張力。

不過TopCar所做的不僅如此,還將車色部分改成非常搶眼的深紫色塗裝(類似紫水晶的色澤),此外在煞車卡鉗部分上用上了吸睛度滿百的的鮮黃色,和Lumma Design BMW X6暗沉沉的外觀扮相有很大的差異。此外,這款作品在內裝部分也備有鋁合金踏板、特殊的地毯以及碳纖維飾板等,增添車室的運動化元素。而在動力部分,雖然並不明朗TopCar是否有針對BMW X6的動力做強化,不過若是車主需要的話,倒是可以洽詢Lumma Design,其xDrive50i車型可從原廠450PS/66.3kgm的輸出提升至555PS/80.8kgm的強悍境界。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