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年老車變身彎道殺手,VW Golf Mk2改造後擁有600hp的火爆動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6/2017星期二)

近年來玩車圈吹起一股懷舊風,許多愛車人也因此投入1980-1990年代的老車懷抱,在經由外觀重新整理以及改裝下,使20-30年前的老車重現往昔的風華,且憑藉著老車獨有的剛硬車身線條,在路上的吸睛程度並不會遜於新車多少。而在歐系品牌之中又以德國的雙B、VW最受歡迎,以VW陣營來看,像是Golf以及三廂版本Jetta都有為數眾多的擁戴者。而在最近,外國一輛重度改裝的VW Golf Mk2”TFSI-R”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這輛以爬山賽事改裝而來的Golf Mk2不僅擁有十分誇張的造型扮相,在動力方面也大為提升,堪稱老而彌堅的最佳典範!

不要看這輛賽車表面非常光鮮亮麗,其背後辛勞故事鮮為人知。這輛車的車主是來自於奧地利的Karl Schagerl ,他在2000年開始著手了這項改造計畫,當時車主的想法是希望能以少量的錢打造一輛富樂趣的四驅車款並且同時能夠當他日常代步的作駕。原本只是這麼一個單純的想法,不過在這10多年間車主不辭辛勞的改裝下,也讓這輛不起眼的Golf Mk2逐漸蛻變!

在動力方面,其搭載了Golf V的2.0升TSI四缸渦輪引擎,在替換了渦輪增壓器、賽車規格的活塞以及活塞連桿後,再搭配上KAPS出品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後,可擁有600hp/66.3kgm超跑等級的動力輸出,再加上流用了VW 4Motion四驅系統,可說是搖身一變成為令人聞之喪膽的殺彎利器!至於在外觀方面,其扮相也頗為引人注目,除了寬體的外觀外,車尾後方還有副類似DTM賽車的大型固定式擾流尾翼,再加上多輻式輪圈組以及車頭和車尾的擾流翼等設計,在氣勢上絲毫不輸現行Polo WRC賽車,實在是佩服車主的毅力與用心!(圖片擷取自:NM2255 Car HD Videos on YouTube)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