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ERRARI旗艦馬王LaFerrari後繼車長這樣?
AUTONET記者:Ising(06/07/2017星期三)

義大利躍馬超跑品牌FERRARI,在2013日內瓦車展推出全球限量500輛的旗艦馬王LaFerrari,憑藉著強悍的性能表現與義式設計美學擄獲高端消費者的心,就算身價幾乎突破天際,還是有許多超跑收藏家等著入手。LaFerrari問世至今也已經過了3年,近期不斷有消息指出旗艦馬王的接班人即將出世,但究竟它會長什麼樣子,沒有人知道,但Behance設計平台上的設計師可以給我們一些參考。

Behance設計平台上的設計師Fernando Pastre Fertona分享了一套設計圖,他以LaFerrari的風格與設計元素做為參考,繪製了一輛馬王後繼車LaRossa,雖然這只是設計師一時發想所設計出來的雛型,但卻給我們很豐富的想像空間。而根據不久前的消息指出,距離LaFerrari的後繼車面世起碼還要再等3-5年,目前FERRARI已開始規劃未來幾年的研發策略,在經過確認之後便會開始著手進行全新旗艦馬王的開發計畫。

LaFerrari的繼承者最快要在2020年才會與世人見面,屆時其競爭對手如McLAREN P1、PORSCHE 918可能都已經推出了全新車型,還必須注意中途殺出的MERCEDES-AMG Project One和ASTON MARTIN與Red Bull合作開發的Valkyrie新世代超跑。

有在關注全球汽車資訊的讀者一定知道,FERRARI本來只打算生產499輛LaFerrari,後來卻因為義大利中部在去年8月份發生了6.2級強震,導致當地嚴重受創,更造成近400人受傷、300人喪生的憾事。為此,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宣布,要再打造第500輛LaFerrari舉行慈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幫助受災民眾,所以這世上才會有500輛LaFerrari。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