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狠角色BMW M8 Coupe雙門轎跑與Convertible敞篷車,紐柏林賽道並肩測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3/2018星期二)

傳言BMW全新旗艦轎跑M8 Coupe即將在2018年問世,對手車自然是賓士全新的S-Class Coupe,而最近M8車系紐柏林(Nürburgring).測試的間諜照再流出,而且是M8 Coupe和M8 Covertible同時並肩在賽道上測試,雖然兩車仍披著偽裝,但是兩台車子充滿攻擊性的強悍氣息已掩抑不住。

先前M8 Coupe官方去年曾已釋出紐柏林賽道的原型車偽裝照,這次再加上敞篷車型,M8敞篷車一如雙門轎跑,有著相當突出的腎形水箱護罩,配上鷹眼造型的頭燈組,結合上揚的LED日行燈,並有相當具有攻擊性的前保桿,前氣壩有較大的進氣口,並結合蜂巢式網格。

另外,其他部位也展現強烈的運動風,它具有相當立體突出的側裙,同時配上輕量化的鋁圈,間諜照裡也可以看到它配有很不平凡的高性能車系統,煞車卡鉗為金 色塗裝,另外,車尾也有十翁厚實充滿肌肉感的後保桿,並配上跑車化的四出尾管。

敞篷和轎跑的外型上有何差異嗎?最大差異在於車頂,雙門轎跑車頂的鈑件辭一雙鼓起如泡泡的造型,而敞篷車型是平滑的電動軟頂,為了收納這個軟頂,M8 Convertible敞篷車型有比較平扁的行李廂蓋,並有位置重新設定的第三煞車燈。另外值亘一提的是尾窗,敞篷車明顯比轎跑車後窗小很多。

至於動力系統,BMW並沒有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外媒推斷,M8雙車型應該是配備和M5相同的4.4升TwinPower雙渦輪增壓V8引擎,其最大馬力600PS,最大扭力750牛頓米,不過BMW的M部門主管曾透露,M8的動力會有更高的輸出值,為符合它的高性能定位,它的操控和底盤等也都會有獨特的配置。

另有外媒體推測,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應該是623PS,相當於M5加掛M5 Competition Package競賽套件之後的動力輸出值,市場也傳聞M8將會搭載和M5相同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