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台有不老騎士,英有不老車手!8小時完成480km!
AUTONET記者:Chappy(05/23/2017星期二)

老人家出門真的要多加注意,尤其能有家人親友隨時陪伴更好。日前,英國一名高齡83歲的老婦人,打算獨自開車至離家約10km外的醫院回診,卻在一切的因緣際會下,持續行駛了將近480km才因燃油耗盡而停下。最後,家人還特地搭飛機去接她回家。


對480km沒概念?那大概是從富貴角沿國道一號開到鵝鑾鼻的距離,名副其實的自台灣頭凸到台灣尾!只是,明明不是第一次去醫院了,怎麼會連路的忘了怎麼走呢?

英國獨立報表示,家住英格蘭伍斯特的這名Valerie Johnson老太太在出發後,在住家附近恰巧遇上道路施工,迫使其不得不改道而行。然而,由於方向混亂加上誤上高速公路,Johnson就這麼持續開了8小時的車,直到車子開到沒油了才停下,而這時的她,已經身在伍斯特北方480km的蘇格蘭拉克霍爾。

「母親的鄰居先來電通知我母親一直未返家而感到擔憂,原先我還以為母親出了意外之類的。」Johnson的女兒Maskell解釋道:「我趕到母親家後也隨即報了警。警方後來表示看見母親的車於晚間11時被交通攝影機拍攝到行經普雷斯頓地區,因為我母親不喜歡開長途車,我心想這不可能,結果在確認是她且持續向北行駛後,我們趕緊向蘇格蘭警方連絡協尋。」

Johnson在因沒油而停下後,向住在附近的一對情侶求援。該對情侶協助Johnson透過英格蘭警方連絡到Johnson的女兒,並在其家屬來接她前提供了暫時性的照護。基於安全起見,警方亦指派一輛救護車以確定Johnson無恙。

(圖片僅供參考,非新聞當事人)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