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科技滿載、售價實惠!VOLKSWAGEN Polo Match搶攻消費者荷包!
AUTONET記者:Ising(12/20/2016星期二)

德國VOLKSWAGEN汽車在歐洲地區相當暢銷的小型掀背車款Polo,1第一代車型於1975年問世,至今即將推出全新第六代車型,並獲得集團MQB模組化平台加持,為Polo提升不少競爭力。還不只這樣,近日VOLKSWAGEN針對Polo推出滿載科技的Match車型,要以豐富的車用科技、經濟實惠的價錢挑戰競爭對手。

Polo Match擁有滿點的車用娛樂互聯系統,包含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智慧型手機連接,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型APP應用相容性,讓車主能夠將Spotify、Skype與車輛做連結並能輕鬆使用。

Polo Match同時也搭載VOLKSWAGEN自家研發的Call & Remind系統,能夠讓車主在車輛靜止時設定代辦事項列表;以及Cam Connect系統能夠連結GoPro Hero4,並顯示在車用螢幕上,隨時監控顯像畫面。

通常在這類小車上少有的電動摺疊加熱後照鏡,在Polo Match上也列為標準配備,以及防眩後視鏡、恆溫空調、自動啟閉雨刷、頭燈延遲關閉、倒車雷達,就連定速裝置也列為標準配備,最重要的是,Polo Match開出13,315英鎊的售價,相當於台幣53萬相當實惠。

Polo Match同時提供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並且升級15吋鋁合金輪圈。動力則有1.0L三缸與1.2L四缸兩款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款1.4L柴油引擎等配置可選擇,馬力在59hp~89hp之間。除了1.2L汽油引擎可選擇搭配手排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外,其餘僅搭配手排變速箱。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