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繼退出Le Mans賽事之後,VOLKSWAGEN再退WRC賽事!
AUTONET記者:Ising(11/02/2016星期三)

先前才剛傳出VOLKSWAGEN集團要旗下AUDI品牌退出Le Mans賽事,不過才一周的時間,又傳出該集團要退出世界拉力錦標賽(WRC)的消息,似乎是要全力朝Formula E賽事發展。

根據Autosport報導,設於Wolfsburg的VOLKSWAGEN董事會近日舉行了一場會議,這場會議將決定VOLKSWAGEN WRC團隊的未來。這也將是該團隊自2013年進入WRC賽事以來,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VOLKSWAGEN旗下WRC團隊自加入WRC賽事之後屢戰佳績,在四個賽季中以贏得39個分站冠軍,也曾完成四連冠的輝煌紀錄。如今該團隊將要面臨去留問題,對車迷來說也感到相當震撼。

根據消息指出,VOLKSWAGEN董事會不僅考慮到先前離開團隊,轉往McLAREN的車隊總監Jost Capito所帶來的影響外,最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去年爆發的柴油門事件所帶來的影響,讓該集團不得不暫緩WRC的發展,以扭轉現況。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