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9洛杉磯車展報導:魅力加倍!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限量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4/2009星期五)
 
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中LAND ROVER推出限量250輛的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特仕車型。
 

於方揭幕不久的北美洛杉磯車展中,LAND ROVER展出了以全新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的Autobiography限量特仕車型,期望以加諸的配備與專屬設計,有效於車展上達到Range Rover Sport此車型的廣宣效果外,也趁勢透過此特仕車的銷售,達到刺激銷售量的目的。

 
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特仕車僅有單一黑色車設定,且具有著多樣的專屬套件加裝。
 
僅限量250輛的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特仕車型,外觀上採取單一的Santorini黑色車色,車室內則搭配上具有三種顏色組合的雙采設計,且於車室內座椅頭枕、車室內木紋飾板等處也皆有著專屬的圖騰標誌;不僅如此,為了提升豪華度,還具有著專屬的後座影音系統,而電子式差速器裝置、自適式主動巡航系統也皆列為標準配備清單之中。

外觀上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特仕車型還有著車身同色的車身下護板、車身前下擾流、後尾翼、專屬20吋十幅輪圈與左右雙出式方形排氣尾飾管等。

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特仕車型除了固定的車色搭配與豐富的配備清單外,動力系統僅提供5.0L V8(510hp/63.8kgm)此頂級性能車型,車價則為88,545美元;而洛杉磯車展中LAND ROVER也同時公佈了2010年式Range Rover Sport車型陣容,包含有60,495美元的5.0L V8(375hp/51.9kgm)HSE車型、74,195美元的5.0L V8(510hp/63.8kgm)機械增壓車型等。

 
特仕車型中提供雙采車室設計。
 
 
Range Rover Sport Autobiography特仕車型定價為88,545美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