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HEICO XC60主打道路性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8星期三)
 
原先XC60已擁有不俗運動風格,但經過HEICO重新包裝後,戰鬥氣勢更勝過往。
 

上個月中AutoNet方於西班牙淺嚐過VOLVO全新跨界休旅車型XC60魅力,對於XC60的相關消息自是相當關心,因此當VOLVO改裝達人HEICO一有動作,當然不可錯過,立刻奉上相關報導。

 
HEICO也針對動力輸出於以提升,T6車型提升至315hp,2.4D與D5則接進化至210hp。
 
針對XC60原先已具備的豐富跑格,HEICO當然不會放過,立刻針對其設計了全車專屬的空力套件,且重點還將原先原廠針對車體下部採用的黑色塑料於以車身同色化處理,褪去不少休旅個性,進一步的提升on-road氣息。

空力套件部分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其中前下擾流採取左右較突出的定風翼設計,車尾的下擾流則將中央分流氣刻意以黑色化處理,搭配上左右四出式橢圓造型的排氣尾管,為車尾添增不少戰鬥氛圍。

對於XC60所搭載的三種動力系統,HEICO皆有對應的動力提升套餐,T6頂級汽油動力部分,換上了全新設計的ECU後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85hp提升至315hp,展現與4.4升V8相同的馬力數值,相信提升的性能表現值得期待;至於兩具柴油引擎部分,2.4D與D5皆可將馬力提升至210hp,較原先163hp與185hp的進步不少。

底盤套件包含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的短彈簧與19吋或20吋的改裝用輪圈。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