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法國勢力入侵 SKODA捷克寶座將不保?
AUTONET記者:Porter(03/19/2003星期三)

依據捷克汽車工業協會所公佈最新的資料,在小客車銷售方面,2003年捷克車市1至2月共銷售19,799輛,較去年同期增加3.57%。

在前五名銷售排名及市場佔有率各為:SKODA ( 9,436輛,市場佔有率47.71%)、PEUGEOT ( 1,128輛,市場佔有率5.7%)、RENAULT(1,099輛,市場佔有率5.56%)、VOLKSWAGEN (1,046輛,市場佔有率5.29%)、OPEL/GM ( 964輛,市場佔有率4.87%)。這是捷克國產車SKODA首次市佔率低於50%。

由目前市場佔有率與銷售排名來看,目前在捷克的的車市銷售下,已漸漸有法國勢力抬頭的跡象,雖然SKODA仍佔了47%之多,但隨著目前捷克年輕人開始接受外來車輛,與經濟開始成長的效應下,未來在東歐車市,這些專注於實用的法國車可仍舊是大有可為!而在此消彼長的效應下,SKODA想要保住其王座,可能需要的比VW集團在後撐腰更多的努力啦!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