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時尚運動風再起,賓士發表A-Class Sedan三廂四門小型房車160萬起、日付600元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4/2019星期一)

10月台灣新車銷售統計出爐,賓士(MRERCEDES BENZ)再以3039台的銷售量雄踞進口豪華車銷售第一,在進口車市場市占率14.3%,這數字直教人驚呼不可思議,你在馬路上看到賓士的機率竟比許多國產車品牌還要高。接下來,賓士的市占還會再上升,因為台灣賓士再推出都會時尚風格強烈而且入手門檻較低的A-Class Sedan小型三廂四門房車,共有 A 180 Sedan、A 200 Sedan 兩車型,售價各為 160 萬和180萬元。另外車商還有日付600元「有頭有尾」的購車方案。



賓士A-Class Sedan選在信義商圈名牌雲集的Bellavita寶麗廣場辦發表會,並且在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前廣場,打造一間仿便利商店的臨時店「A-Mart 星生活便利店」,和潛在買家直接互動,品牌的意圖明顯,要和那些著重時尚品味生活的人士與貴婦直接互動與溝通。來店參觀和做互動,甚至預約試乘,就可以得到傳遞A-Class Sedan設計理念與品味的精品。這間便利店更找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的新生代唱作天后孫盛希擔任活動造勢代言,現場發聲唱獻。

A-Class Sedan是目前相同底盤的A-Class的三廂版本,擁有運動化外型,車長寬高各為 4549x1796x1446 mm,並有和超越同級車的2729mm長軸距與後座乘坐空間,前後座膝部空間達到1062和861 mm的水準,還有比同級車更大的行李廂容積,達到420公升,置物寬度950mm,對角線長度462mm,加上可關閉的水箱護罩遮罩、平整化的底盤、氣動力效益優化的輪圈與前後分流器,A-Class Sedan號稱擁有全世界所有量產車最低的風阻係數,Cd值為0.22,車頭正面風阻的投影面積僅219平方米。


A-Class Sedan另有拉長而低扁的引擎蓋,並配備結合鍍鉻單柵的鑽石金屬裝飾造型的水箱護罩,兩側是纖細而結合鍍鉻外框的頭燈,結合火炬造型的日行燈,它還有突出而呈現肌肉感的車肩,而車外後視鏡也下移到腰線上,這些設計也都讓A-Class Sedan看起來更有跑車的架勢,車側有16到19吋的輪圈配置。尾燈為雙片式造型,具有讓車尾看起來更寬的視覺效果。依車型不同,後保桿還可以選配結合鍍鉻飾條的黑色分流器與鍍鉻尾管。




車室擁有完整而豐富的配備,配備比虛擬式座艙,儀表與中控為雙螢幕配置,有兩個7吋螢幕,以及一個7吋和10.25吋雙螢幕,還有兩個10.2吋螢幕三種不同規格配置,兩螢幕相互銜接,從右橫亙到左,而中控螢幕比照旗艦S-Class整合MBUX多媒體數位娛樂資訊功能,可透過中央鞍座觸控手寫板與方向盤上的多項快捷鍵切換所有界面,另結合AI人工智慧,除了觸控,也提供關鍵詞聲控操控,「Hey,賓士!」智能聲控,螢幕也有3D圖像功能。此外,座艙內也配備64 色環景氛圍燈,可隨車主心情任意變換。

此外,A-Class Sedan也提供多項客製化的選配套件,包括Style、Progressive、AMG Line和 Night Package等不同風格式樣的配備與內裝。另外還有多項舒適化選用配備,包括KEYLESS-GO Convenience Package,還有免動手的體感式電動尾門,而今年稍晚也會推出Edition 1性能版車型。


動力部分,共有兩套高效的汽柴油動力,汽油版A 200最大馬力163hp,最大扭力250牛頓米,搭配7G-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A 180 d柴油版,最大馬力116hp,最大扭力260牛頓米,同樣配 7G-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底盤懸吊部分,前懸吊為全新設計的麥臣式懸吊,以四連桿式後懸吊,同時配有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主動式避震系統和重量經過優化的後軸拖曳臂。

A-Class Sedan具備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如PRE-SAFE System安全系統, 它也比擬S-Class旗艦車,首度搭載賓士最新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包含「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與「智能停車輔助」等當代豪華轎車主被動安全系統等。

為新車上市,台灣賓士特別打造的「A-Mart 星生活便利店」,即日起至 11 月 17 日止,為期 17 天,開放有興趣的買家同末預約試乘,同時推出互動的活動,風在店內拍照,上傳個人 FB 或 IG,並 hashtag #新世代轎車 #ThenewAClassSedan,即可任選”A-Mart 造型徽章“乙個。用手機掃描店內的 QR Code,透過與聊天機器人線上互動,即可獲得「星生代面膜」乙片。周一至週五,憑附近公司員工證及名片,可來店換取「星生活早餐」乙份,每日限量 50 份。

此外,台灣賓士也推出「有頭有尾」購車專案,Agility 星自選日付 600 元起,即可入主 The new A-Class Sedan,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s://www.mb-agility.com/mb/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