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秀色可餐、機能超強,VW全新T-Cross提前亮相11月8日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5/2019星期五)

台灣福斯(VOLKSWAGEN)2019年度大戲T-Cross即將在11月8日登場,這台被視為全新世代入門的跨界休旅,10月24日提前對媒體展示,關於車型編成、配備與與售價,台灣福斯並沒有透露任何訊息,只知它的售價將會很有競爭力,這教人不得不產生無限遐想。

提前露臉的兩台T-Cross,都是用來認證測試之用,各為T-Cross 230 TSI Style Design和T-Cross 230 TSI Style R-Line。按照價格倫理,T-Cross和Polo本是同根生,但是T-Cross是Crossover跨界休旅,成本會比較高,因此,它的售價推估有可能在85萬到95萬之間。

T-Cross具備亮眼造型、高實用性、運動靈活性、互聯科技和高經濟效益,如果價錢對了,相信會在市場掀起一陣跨界休旅熱潮與買氣。而台灣福斯汽車總裁也曾表示,T-Cross的客層大約是30到35歲的年輕家庭買家。而主打色正是今日展出類似Tiffany藍的時尚車色,因此,在跨界休旅可預見T-Cross也會吸引比例不低的女性買家。

除了造型亮眼,座艙空間和機能是T-Cross另一大賣點,T-Cross和Polo同樣都採用福斯的反轉式模組化MQB平台為基礎打造的,將前軸推到最前方,使它的車長達到4100mm,軸距更達到2560mm的水準,車室相當寬敞,可供五名成人的很舒適地乘坐,而且後座可前後滑移調整14mm,讓腿部空間更為寬敞,前乘客座還能前90度摺疊,這使得後座乘客可以取得一個很舒適像躺椅一般的乘坐空間。而它的行李廂容量利用座椅前移,也可從385公升擴大為455公升。透過後排座椅前傾摺疊,行李廂最大容量可達到1281公升。

T-Cross全車也具備許多實用功能,貼近年輕買家的需求,不只配有無線充電功能可確保手機一路充滿電,還有4個USB的插槽,可讓車主和乘客可以時充電通過影音串流服務,在車內透過多媒體系統播放。另外,免持鑰匙車門開啟和引擎啟閉系統則是選配。它也配備全數位化座艙,有8吋的中控觸控螢幕,並具有最新的主動資 訊顯示功能(Active Info Display)。另外比照Polo,原廠可選配的Beats音響系統,內含300瓦8聲道擴大器和行李廂內獨立配置的重低音喇叭,台灣應該也會有這樣的選項。

全新的T-Cross也提供優於同級車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和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包括車前方主動監控系統、行人監測系統、城市緊急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與維持系統、上坡起步輔助,以及盲點監控警示系統與車後方交通監控系統,另可選配駕駛緊急事故警方通報與ACC主動定速巡航和停車輔助系統,可以預見台灣福斯在安全配備部分,也將會採高規格配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