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加入關鍵電動化環節,FCA將於義大利工廠設立電池組裝中心
AUTONET記者:Ginny(10/25/2019星期五)

FCA近日宣布將先投資5000萬歐元(約台幣16億9940萬),並在位於義大利杜林(Turin)的Mirafiori工廠裡面擴建一座新的電池組裝廠,車廠表示,這個電池組裝廠位置將會在Mirafiori工廠之中一棟特別設計過的建築物裡面,並且包括機器人等機械設備,從2020年初就將開始營運,同時更是車廠電動化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這個電池組裝廠將包括一個先進的技術中心,可讓供應商們進行品質控管以及相關測試,也將配備最先進的電子控制系統以測試各個供應商的電池效率;大樓裡面更將提供培訓課程場地,甚至會有為了製造原型車以及進行實驗等目的而設計的空間。

車廠EMEA地區(即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的執行長Pietro Gorlier便表示,汽車產業現在正在經歷一場變革,而主流趨勢之一就是「電動化」,在Mirafiori的全新電動車電池組裝廠建成之後,便能幫助FCA加快電動化的過程,也能為目前從供應鏈開始一直到客戶售後服務結束的這個「生態鏈」當中,加入另一個關鍵環節,讓車廠從義大利到世界各地都能提供車輛相關服務,而且在充電基礎設施、充電網路、客戶服務等等各方面,都能夠替混合油電車或純電車主來服務。

而在FCA宣布這件事之前,也有表示過將在明年第二季,於義大利的Mirafiori工廠開始建造純電的Fiat 500車型,車廠預估大約會有1,200員工參與生產作業,每年的產量將上看80,000輛,並且也有可能在未來增加產量。

不只是建立新工廠方面,在2019年到2021年這個期間,FCA也表示,他們將在義大利投資超過50億歐元(約台幣1700億),並且計畫要推出全新的混合油電以及純電車型產品系列。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