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多方壓力如山高,RENAULT又下調今年獲利
AUTONET記者:Ginny(10/21/2019星期一)

RENAULT於上週四,宣布車廠已將今年的盈利預測下調,預計今年銷售有可能會降低3%至4%,並表示,會降低預估值主要是因為土耳其和阿根廷市場的新車銷量實在太低。

RENAULT自從前任執行長Carlos Ghosn去年被捕之後,一直都風波不斷,除了與聯盟夥伴NISSAN關係惡化、後來的執行長Thierry Bollore又在近日被換掉,而車廠在7月時也有宣布過,在不計匯率的影響之下,今年預估獲利將不會像之前預估的那樣樂觀,而許多對手也在今年年中,紛紛表示因為今年新車銷售慘淡,而宣布降低今年的獲利預測。

大約下週車廠才會公布確切的盈利預測數字,不過,車廠已經提前表示,第三季的表現不如預期,而且之後將調整車廠的中長期策略,尤其7至9月期間的銷售也已經降低1.6%、至113億歐元(約台幣3841億)。

而在上週接任臨時執行長的Clotilde Delbos則表示,車廠必須以市場需求作為主要考量,並且也要同時增進與聯盟夥伴NISSAN的關係;有位知情人士也透露,許多在之前被暫停的計畫都將重啟,而且車廠也將加緊腳步研發新的Clio迷你車型。

另外,歐盟針對汽車廢氣排放的環保標準也是逐年提高,為了因應愈發嚴格的新規定、又得增加研發電動車的經費,也難怪車廠壓力如山大,同時得想辦法因應冷淡買氣,又不得不砸重金研發新的、符合嚴格油耗規定的技術。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