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搭上環保主流列車,VOLVO期望於2040年達成碳中和目標
AUTONET記者:Ginny(10/18/2019星期五)

VOLVO近日宣布要在2040年之前達成「碳中和」的目標,並且更將在2025年之前,將每輛車的製造減少40%的碳足跡;而為了達成碳中和目標,車廠之前其實也有宣布過,計畫同樣在2040年之前,所銷售的新車當中至少要有一半是純電車款,並且在每輛新車上面的材料其中25%必須以回收塑膠為原料。

同時,車廠也表示,在全球的供應鏈以及整體營運當中,也將減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像是製造、物流等等方面都有包括;而碳中和一目標並不只局限於北歐地區,在全球的製造這一方面,都將朝向在2025年達成碳中和的一目標前進。

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也在一則官方聲明中表示,車廠在自己能夠控制到的範圍都會進行這個環保改革,不論是營運、還是每輛車的廢氣排放標準上面都會想辦法持續改善;同時,車廠也將盡己之力發出正面影響力,除了自己會朝碳中和目標前進,更會呼籲供應商加入他們的行列。

而其它車廠像是DAIMLER今年稍早也有表示過,期望在2039年之前推出碳中和的車隊,VOLKSWAGEN則是期望要在2050年之前達成碳中和的最終目標。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