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經典老牌大復活,MORRIS Commercial將以JE小型電動廂型車重返市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17/2019星期四)

在車壇長遠的歷史當中,其實不乏消失在歷史當中的經典品牌,其中屬於英國的更是不在少數。而近日在英國商用車歷史當中相當經典的MORRIS Commercial,不但在消失近50年之後再度復活,更向世人預告將旗下最為經典的J-Type廂型車以電動與新科技來重新詮釋,並將其命名為「JE」。

雖然說是復活,但現在的MORRIS Commercial乃是一個新創公司買下了這個品牌名的使用權,與過去的英國經典輕型商用車品牌還是有些許的差異。至於最初的MORRIS J-Type於1948年首次亮相,當時英國的經濟正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崛起。幾年後, Morris Commercial成為BMC(British Motor Corporation)的一部分,J-Type也出口到22個國家,並且持續生產到1961年。

至於全新的JE,目前原廠並沒有釋出太多訊息,但表示將採用碳纖維材質車身以及相當輕巧的模組化車體架構,這使得JE有機會能夠成為市場上最輕的輕型商用車之一;另一方面,JE將導入最先進的電動動力系統與鋰電池組。而外觀設計部分,將會以J-Type為基礎,融入現代化的時髦設計,並且強調環保。

不過,MORRIS JE什麼時候會真正量產,還沒有明確的定案,但原廠已經完成了原型測試車,同時也表示整個計畫已經進行了兩年,並且已有上路實際測試,未來也將會努力往讓JE量產上市的方向前進。

 
MORRIS Commercial J-Type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