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W全新8代Golf試裝車提前曝光,全新內裝和外觀顛覆過往傳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6/2019星期三)

福斯(VOLKSWAGEN)上周末在官網上,預告全新8代Golf即將首發,並且公布Golf的外觀與內裝的設計圖,其實再過9天,福斯全新8代的Golf即將全球首發,不過顯然有人已迫不及待,今日在網路臉書社群媒體上,已有人發文貼了兩張VW內部流出的8代Golf的試裝車的間諜照,其中包括一張內裝照,圖中顯示,這台白色的Golf配備16吋左右的輪圈,同時配備手排變速箱,車身也沒有配上R-Line的套件,外媒推測這台試裝車應該是試測試用車。

Golf可說是福斯品牌最暢銷的經典車之一,每一年在歐洲至少賣出100台輛,福斯集團正全面加速電動化,推出車身尺碼和Golf相似的ID.3電動車,預計未來它將取代Golf的地位,不過ID.3迄今預接訂單也不過3萬張,和Golf相比,可說是是小巫見大巫,顯見Golf眼下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也因此短期內,Golf的地位是難以撼動的。

流出的Golf 8的照片過去不曾見過,即使先前也曾有多張間諜照流出,其中還有完全無偽裝的,不過都和這台車造型不相同,而過去的間諜照大多都看不清楚logo,車燈也是半遮半掩的。而這台全新的小型五門掀背的8代Golf顯然是從現役的車型加以進化,LED 車頭燈是最容易辨識的變革, 另外還有十分有型的前氣壩和融合全新數位科技的內裝。

‎福斯內裝一直具備高質感和出色的人體工學,車內設計和配置不管怎麼改變,它總是有一種延續性,5代Golf到2018年中期改裝的7.5代Golf,即使做了2.5代的改款,但消費者總是能夠熟悉車內配備和界面的操作,不過8代Golf顯然十分跳Tone,整個儀表和中控都是前所未有的設計,配上兩個大型螢幕,其中一個螢幕還採駕駛者導向,偏向駕駛者。

‎它的方向盤和最近推出的Passat小改款的方向盤十分相似,‎‎而車燈頭燈啟閉不再像過去是利用旋鈕來調控,改採按鍵式啟閉。此外,這台試裝車顯示它配備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這意味它可能配置最大馬力150hp的1.5升TSI汽油引擎或2.0升TDI柴油引擎,不過未來上市,8代Golf應該是配備1.0升TSI汽油動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而柴油動力將不會出現在8代Golf身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