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考量人道與國際觀感,VW土耳其設廠計畫延遲定案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16/2019星期三)

近日在美國宣布美軍撤離敘利亞北方之後,土耳其便開始針對該區域進行軍事行動,然而除了美國撤離的動作招致許多國家以及媒體批評,入侵的土耳其也同樣遭受抨擊。也正因如此,VW集團原定在土耳其設廠的計畫,即便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高層依舊將其叫停延遲做出決定。

VW集團發言人表示,他們正在仔細觀察當前局勢,並關注未來的事態發展。也因為入侵敘利亞,歐盟打算限制對土耳其的武器出口,同時美國也將預計會祭出相當嚴厲的經濟制裁。

先前的報導就曾提過,VW之所以會選擇土耳其,就是因為集團的第三大股東、卡達所屬的卡達投資局的強力遊說,使得這項投資案可以看做是卡達與土耳其兩國之間互相示好的結果。

而根據VW集團原訂的計畫,土耳其的新工廠將會負責新一代Passat、SKODA Superb的生產工作,年產能為30萬輛,預計2022年開始運作。不過在目前定案的時間延後之下,這座工廠有沒有可能在2022年如期上線運作,很可能還是取決於未來的國際情勢。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