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挑戰M-BENZ CLA!BMW 2系列 Gran Coupe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16/2019星期三)

隨著距離年底的洛杉磯車展越來越接近,許多預定要發表的車款也開始逐漸揭密,其中7月底曾以偽裝車樣貌亮相的BMW 2系列 Gran Coupe,則是在展前再度推出預告,並且表示將在短時間之內釋出更詳細的相關資訊。而未來同樣具備前驅與四驅車型的2系列 Gran Coupe,將會正面迎戰在年輕多金市場上頗為吃香的M-BENZ CLA。

雖然對於堅持後驅才是王道的「基本教義派」車迷來說,採用UKL前驅底盤架構打造的2系列 Gran Coupe,在接受度尚勢必會有一些心理的影響,不過BMW表示,即便是前驅車型,這輛小型四門轎跑仍會保有品牌獨有的駕馭感受與樂趣。

在最新的預告當中,2系列 Gran Coupe擁有相當大型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格柵,下方則是一具大口式進氣壩,在M部門已經表示不會針對前驅車型推出純正M Car的情況下,這樣的配置只能是M235i了。車身後段能夠看到短捷而優美的車尾以及小鴨尾擾流尾翼,車尾則是具備細長的尾燈組。

雖然相關細節尚未公布,但擁有228hp最大馬力與35.6kgm峰值扭力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的車型勢必會在陣容當中;至於M235i的部分,則是預期會搭載可輸出302hp最大馬力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峰值扭力達45.9kgm,標配全輪驅動系統與八速自排變速箱。

而BMW表示,全新2系列 Gran Coupe的相關細節會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公布,我們也將會持續鎖定追蹤。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