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主力將打美國市場?CADILLAC宣布將不在歐洲銷售CT6-V
AUTONET記者:Ginny(10/14/2019星期一)

CADILLAC原先將汽CT6-V預購數量設為275輛,不過,看來此車型的需求不少,車廠甚至一度宣布價格上漲4,000美金(約台幣122,500)、變為92,790美金(約台幣284萬),只是,若歐洲看上這部車的人們可能要失望了,因為車廠近日才宣布不會在歐洲銷售這輛CT6-V。

CADILLAC的CT6-V其實已經推出了好一段時間,去年3月就首先推出了CT6-V Sport,並於去年9月改名為CT6-V,而車型首次亮相時,搭載著車廠4.2升Blackwing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550 HP,同時也擁有867牛頓米的扭力。

而交車方面,在今年稍早,雖然車廠一直有在注意法規等等細節,但還是因為車輛排氣合格問題而導致交車時間延遲,不過,還好的是,在因車輛排氣一問題而延誤交車之後,車廠方面近日也有表示,CT6的交車已從上週開始,像是現在,美國就已經陸陸續續開始交車。

較小型的CADILLAC CT6車型則將銷往北美、中國、歐洲、韓國、日本、以及中東等市場,而中國一樣不會提供CT6-V車型,同時,也有人推測,墨西哥、中東等其它市場看來也同樣不太可能會銷售CT6-V。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