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搶長假商機,台灣賓士為V-Class與Vito Tourer商旅打造新樂園全台展開巡演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4/2019星期一)

就像大陸的「十一長假」,日本的「黃金周」,台灣的雙十連假,它的商機也是人人想要搶,台灣賓士(MERCEDES BENZ)就選在連假前夕,為新上市的大型轎式休旅V-Class和它衍生的商旅車Voto Tourer,展開全台巡迴造勢宣傳活動,定名為「The new V-Class. 星動之旅 有何不可」,而且是連續五周在北中南五個熱門景點分梯舉行。

真的很有創意,賓士V-Class的首場活動選在台北市的兒童新樂園廣場,準備迎接長假中的家庭親子的到來,因為V-Class的三排座和寬廣的乘坐空間,還有精緻化的座艙配置,提供家庭出遊頂級舒適的駕乘與旅行經驗。

台灣賓士的行銷團隊十分有材,在兒童新樂園外,打造另一個樂園,現場有全新 V-Class 拖著造型餐車營造輕旅遊氛圍,更空運來台的一台巨型 V-Class 充氣溜滑梯和球池,這台氣球車,是以實車放大300% 以凸顯 V-Class 的承載量,另外還有足球挑戰等關卡,只需完成各關卡挑戰,並將照片分享到個人社群平台,即可獲得神秘好禮。同時,搭配質物霽畫品牌創辦人李霽帶來的五感體驗創作,結合花藝與設計在現場運用全新 V-Class 內部大空間進行大型車內藝術打造,讓來賓一睹豪華商旅的多元文藝演繹。

9月底才剛發表的 V-Class ,外觀與內裝質感更加精進,最完整的安全輔助系統。活動現場也推出為商旅人士打造的Vito Tourer,Vito Tourer 具備 9個座位、多樣化置物空間,以及眾多舒適配備,按台灣賓士所說,Vito Tourer更超越同級車款,具備前所未有的多功能、安全性、效率與品質,除了是豪華商務車款的最頂級選擇,也適用於載客接駁。Vito Tourer,相較以往車款也更省油,動力傳輸也達到最佳效能。此外,它也配備了眾多創新輔助系統與安全系統,例如:防撞輔助、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與側風穩定輔助系統,強化整體安全性。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