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與GTi說再見,PEUGEOT 208性能版將換上Peugeot Sport Engineered之名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8/2019星期二)

PEUGEOT旗下小型掀背車208,在全世界可地可說是擁有為數不小的車迷,隨著新一代車型問世,最受矚目的性能版本208 GTi自然是車迷們最想見到的。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不但新一代的208高性能版本在明年推出時,將會採用全電動動力,更將會與GTi這個名號告別,改稱「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之所以換下GTi之名,其實是因為在高性能版本將會是全電動動力的情況下,PEUGEOT原廠高層對於再將208電動高性能車命名為GTi感到興趣缺缺,反倒是從曾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概念車,所得到靈感的「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受到各部門一致歡迎。

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這個情況,其中PEUGEOT英國分公司就是持反對意見,並且積極爭取保留GTi這個名號。部分內部員工認為,GTi這個名稱在英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在車迷之間也有強大的共鳴,所以將會力保GTA不會就此消失。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