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測試團隊向南非出發,Bloodhound預期飆出804km/h極速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3/2019星期四)

Bloodhound挑戰地表極速的計畫可說是持續了相當多年,在去年甚至一度因資金不足而差點告吹,不過在獲得金主大力支援後,今年七月宣布整個計畫再度啟動,並且預計在10月前往非洲進行測試。日前Bloodhound團隊不但正式開拔前往南非,更公佈了一系列測試的目標。

這次的測試預計將從10月中旬一直持續到11月中旬,Bloodhound團隊將會進行超過13次的試跑,每一次都會以增加80km/h的目標將速度不斷往上提升,直到達到800km/h以上。雖然800km/h僅是Bloodhound團隊最終目標的一半,但這比起2年前在英國測試的320km/h已經快上許多。

另一方面,這台速度機器也與兩年前有著些許的不同,在不久後進行測試的車輛當中,其輪胎已經由實心的鋁合金輪取代了原有的充氣胎,為的其實是避免在車輛高速時發生爆胎的情況,畢竟在那麼高速的情況下爆胎,情況很可能相當難以掌控。

而與Eurofighter颱風戰機相同、由ROLLS-ROYCE生產的EJ200噴射戰鬥機引擎,也已經搭載在車輛當中,能夠提供將近10噸的推力。在這次的測試之後,整個團隊預計在2021或2022年再度回到此地,屆時Bloodhound將會再加上由Nammo打造的推進器,以完整的姿態挑戰地表速度極限。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