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KSWAGEN土耳其設廠大至抵定?協商已進入尾聲
AUTONET記者:Ginny(10/01/2019星期二)

VOLKSWAGEN近期正在考慮於土耳其設廠製造,而根據管理生產方面的董事Andreas Tostmann透露,這件事似乎已大抵協商好了,董事提到,車廠在協商方面已經到達最終階段,大約兩週左右就會得到結果。

針對設廠方面的更多細節,也有其他人透露,這間工廠將負責製造旗下多種品牌、各種車型,而建立工廠的成本將會花上大約10億歐元(約台幣340億)的資金。

而在未來這間工廠的產量方面,也有知情人士提到,每年的產量很有可能設定為30萬輛車,車型像是VOLKSWAGEN Passat以及相似的SKODA Superb等等都有可能會交由此工廠製造,主要會出口到東歐車市來進行銷售。

至於工廠地點,則可能設在土耳其所控制的安那托利亞(Anatolia)領地,建造工程會從2020年底就開始動工,而生產則將從2022年開始進行製造。

在場地方面,車廠其實原本就有在東歐附近尋找工廠建置場地,像是保加利亞之前就有被列入考慮之中。

不過,若車廠真要在土耳其設廠,政治方面可能會有些許爭議,而且歐盟原本就擔心在土耳其總統Tayyip Erdogan的統治之下,國家的言論自由以及集會權利並不夠開放;車廠方面則只簡單表示,他們有考慮到土耳其仍在申請歐盟會員國資格一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