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車救品牌!AUDI推出全新的RS Q3和RS Q3 Sportback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7/2019星期五)

為重振品牌聲勢,AUDI在高性能車系全力出擊,在本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首部大改款RS 7 Sportback,今日再宣布推出另一款RS新車,RS Q3, 事實上,應該說是兩部RS,一部是RS Q3,另一部是RS Q3 Sportback,兩者在外觀確有許多差異之處,RS Q3 Sportback擁有斜背造型,同時具備更高的離地高度。該兩車款預定2020年第一季先在歐陸上市販售。

‎這兩台車的動力是來自於AUDI原有的2.5升渦輪增壓五缸引擎再加以改良精進,其最大馬力達到394hp,最大扭力480牛頓米。這讓它們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5秒即可完成,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車主也可以選擇除作速限,讓極速提升到280公里/小時。這具動力採用鋁合金的曲軸箱,可減輕1800公斤,另外採用空心鑽孔的曲軸箱,還可以額外再減掉一公斤,而買家若想要更激進的操駕樂趣和聲浪,則可以選配RS性能化的排氣尾管,包括黑色的尾管裝飾。

動力透過七速變速箱,經由四輪傳動系統傳送到四輪。它的懸吊是比一般標準版本的 Q3 和 Q3 Sportback再低10mm。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結合主動調整避震系統,是為追求更極致操駕的買家而提供的選配,另外煞車採用工廠的六活塞式陶瓷煞車碟和鋼質轉子,並配上單體式鋁質卡鉗。阻尼器是想要更複雜東西的人的選擇。六活塞制動卡鉗和來自工廠,但客戶可以升級到帶有單塊鋁卡鉗的陶瓷盤。‎

RS Q3 和RS Q3 Sportback 在視覺上的差異主要在於它有黑色高光澤網格並車身同色的水箱護罩,經過經過修飾前保桿,兩側有較大的進氣口和刀刃式的鍍錣鉻裝飾。車尾部分,它有黑色高光澤的頂擾流翼。另外後保桿下還有橢圓形排氣管,而輪圈標配20吋的輪圈,另外也可以選配21吋的式樣。

車‎體有兩種獨特的車色: 一是非常明亮的Kyalami綠色和Naerdo灰色。另可選擇任何會改變包裝改型的高光澤黑色的裝飾。另有可選配的外觀套件,原來黑色高光澤的裝飾,換成鋁質材質。‎

‎內裝配有運動座椅,採黑色Nappa皮革和Alcantara類麂皮混搭,如果想更有時尚感,座椅還有紅色或藍色的縫線。想要讓車子更獨特,還可以選擇設計套件,以及方向輪弧上有紅或藍色的裝飾,同樣安全帶和門側飾板和排檔頭,也可添加紅色或藍色裝飾,另外可以放大顯示畫面的虛擬座艙(Virtual Cockpit),也提供選配。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