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展現強大發展潛力,PEUGEOT推出Boxer 4×4概念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7/2019星期五)

在過去,PEUGEOT對於旗下的Boxer廂型車,大多是著墨於商用的部分,不過在近日的法國Le Bourget休閒車展當中,PEUGEOT推出一款Boxer 4×4概念車,以露營車的改裝方向,翻轉了這款商用廂型車一直以來的印象,不但兼具大空間與生活機能,車輛各方面也更加精緻。

以現行Boxer廂型車為基礎的Boxer 4×4概念車,採用高頂設計,導入了塑料鈑件進一步強化其堅固耐用的特色,車身前後分別增加了30mm與50mm的離地高度,並且配置BFGoodrich越野胎,這也讓這款概念車在地形跨越的能力上有所提升,使其更具有野外休閒的風格。原廠在車頭上方導入了八個LED燈組,使其能夠在沒有路燈的郊區提供額外的照明與光線,而這幾具LED燈組更是來自於同品牌的508。

在車室內部,原廠將其劃分為四個區域,其中包括駕駛區、餐廳廚房、寢室與浴室,全車容納3名乘客,同時車室內也設計了許多儲物空間,而且為了強調環保概念,部分車內飾板乃是由回收塑料所製成。科技配備部分導入整合Waze導航、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具有藍牙連接功能的9吋螢幕Alpine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為了讓Boxer 4×4概念車也有應對惡地的實力,動力系統採用2.2L BlueHDi直四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163hp最大馬力與37.8kgm峰值扭力;另外Boxer 4×4概念車還分別在車尾與車頂分別配置了一輛eBike電動自行車與一艘胡桃木獨木舟讓駕駛盡情山林探險。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