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返品牌光榮歷史,ATS推出RR Turbo工廠賽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0/2019星期五)

全名為Automobili Turismo e Sport的ATS,這個在1963年由FERRARI分支而出的品牌,當時與FERRARI無論是在賽場上或市售產品上都呈現了正面對抗的態勢,但時至今日,FERRARI依舊挺立,但ATS已經是一個重啟爐灶的品牌。而在2017年ATS推出了限量12輛的超跑─ATS GT,可說是相當成功的一次回歸,如今他們則是打算重返賽場,再度擦亮品牌的歷史。

日前ATS不但成立的全新的賽車部門ATS Corsa,更同時推出了RR Turbo這款工廠賽車,這款11萬歐元的賽車,能夠參與許多經過FIA認證的賽事,其中包括德國的VLN系列賽事、法國的VdeV以及歐洲多數的登山賽。

這款完全由ATS自家開發的RR Turbo,採用了鉻鉬管架構車體,並且採用中置引擎設定與輕量化車身外殼,同時車身外殼還經過空力技術設計,可以提升車輛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也讓整輛車的車重僅有780公斤。

動力系統則是導入來自HONDA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如果考慮到僅780公斤的車重,那麼這樣的動力輸出其實是相當驚人的。值得一提的是,引擎與變速箱乃是單一結構組件,就像是F1賽車一樣,而這個結構上還整合了包括懸吊、排氣系統以及尾翼安裝基座。

RR Turbo預計在2020年第一季交車,此外,以11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383萬元)的價格來說,買到這樣性能與設計的車款簡直是超值,因為RR Turbo還配備了包括可調式電子阻尼、碳陶瓷煞車系統、雙A臂推桿懸吊以及米其林配胎。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