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當英式奢華遇上美式牛仔,BENTLEY Bentayga Stetson特別版成為最佳解答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9/2019星期四)

就文化、觀念以及藝術來說,英國與美國可說是兩相逕庭,但近日BENTLEY在美國達拉斯的經銷商,就透過BENTLEY Mulliner客製化服務,成功將兩種風格融合,並且推出僅有當地才有的BENTLEY Bentayga Stetson特別版。其中當中的「Stetson」,更是美國當地以製作牛仔帽與服飾、配件而聞名的服飾品牌,讓這個「聯名」更加具有代表性。

BENTLEY Bentayga Stetson提供三款車色選擇,三款都與Stetson旗下經典的帽款有呼應,其中White Sand這個顏色通常用在Stetson的Open Road帽款,而這個經典帽款更是已故知名歌手Bob Dylan以及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所愛用。另外兩個車色則是Dark Cashmere、Onyx,它們則是選自同是品牌經典款的Stetson black 100X El Presidente帽款。

內裝部分同樣擁有濃厚的牛仔風格,Mulliner在車室內部採用了三色的配置,以駝色為主要佈局,搭輔以馬鞍棕再加上橡木飾板。座椅、車門飾板等處皆採用菱形車縫,同時整輛車的內裝是以牛仔靴為主要設計發想。其中,車內的木質飾板更是來自於美國楓香木。最後就是在兩個前座頭枕都繡上了「STETSON」的字樣,並且配置帶有「MULLINER STETSON」的迎賓踏板。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