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放牆上省空間!VOLKSWAGEN推出3款多功能家用電動車充電座
AUTONET記者:Ginny(09/17/2019星期二)

VOLKSWAGEN在法蘭克福車展中ID.3的亮相與熱賣之後,隨後也宣布將從11月開始,車主能夠選擇3種、可裝設於牆面上的家用充電系統來使用,而且每個充電座都支援11 kW功率、充電速度約是一般家用插座的5倍,具體來說,讓ID.3的58 kWh功率電池組充飽電只需要大約6個小時。

而這3種不同款式的不同之處在於充電座所整合的功能;像是最基本的「ID. Charger」定價為399歐元(約台幣13,700元),充電座為Type 2接頭,而從設計看來,採用與ID.3類似、具現代感的俐落線條,當然也融合了自動斷電功能。

接下來屬於中階版本的則叫做「ID. Charger Connect」,定價為599歐元(約台幣20,500元),比基本版本增強了其「連接」的功能,除了可連上像是雲端監視器等家用網絡,還能與手機連線,而且連接方式除了通過WLAN或LAN,也能選擇透過LTE,因此也能讓車主看到充電座的使用狀況,還能進行遠程維護,並定期執行軟體更新。

再來,從「ID. Charger Pro」一名稱也能看出,第3種充電座會有更加多元的整合,最大的特色就是結合了電錶,在原有的許多功能上面,還能進行精確的計費,更配備了標準的LTE模組,尤其是對於公司用車來說,這個電錶將會讓計算用車時間、用車頻率等等各方面變得非常便利;而LTE數據的使用費用也包含在定價的849歐元(約台幣29,100元)裡面,並且終身都可以使用這些網路數據。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