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UV一點也不酷!McLAERN不打算跟隨潮流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6/2019星期一)

在目前全球汽車市場,SUV賺錢的能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而現在無論大大小小車廠,對於推出SUV車型可說是趨之若鶩,即便像是LAMBORGHINI、FERRARI、ASTON MARTIN甚至是BENTLEY以及ROLLS-ROYCE這樣的品牌,也都紛紛推出SUV來搶攻市場。所以現在推出SUV已經不算是新聞,不推SUV反倒比較新鮮,其中McLAREN就是抵制潮流的一員。

負責McLAREN旗下Sport車系的部門主管Darren Goddard,在一次媒體採訪當中,就直接了當的表示:「SUV一點也不酷!」同時他也表示,會推出SUV主要都是追求銷量,即便掛著跑車品牌也不夠純粹,而追求大產量與獨特性產品的產品思路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講求獨特性的McLAREN,近年來在銷售表現上同樣相當火熱,光是2018年這個英國超跑品牌交出了4806輛,較前一年成長了43.9%。這也使其銷量超越了ROLLS-ROYCE的4107輛,這同樣也是該品牌的最佳成績。

即便不打算推出SUV,但是對於車壇另一個浪潮,McLAREN卻已經開始準備了,Darren Goddard表示,McLAREN的電動車產品已經開始初期階段,但他也提到,要讓電動車的價與感受能夠與傳統燃油車比擬,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更像是處於評估、而非開發階段。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