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強化自家品牌實力,PININFARINA與BOSCH攜手打造高性能電動車平台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1/2019星期三)

在設計領域頗負盛名的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近來可說是展現了強大的發展企圖心,不滿足於只幫其他品牌設計車輛的外觀,而是以「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品牌宣告正式進軍國際車壇。而在這個電動車已經成為發展主流的時代,為了進一步強化自家的競爭力,PININFARINA正式宣布與BOSCH及Benteler合作,進行高性能電動車平台的開發。

事實上,PININFARINA目前正積極進行電動超跑Battista的開發,不過這輛超跑大多數是採用來自於RIMAC C Two的硬體組件,而新的電動車平台將有助於這個義大利品牌進一步擴展其產品陣容,並且切入更加細分的市場。

PININFARINA也表示,未來預計推出三款SUV以及一款神秘的新車,而這些新車將會導入品牌的Pura Vision設計模式,並且具備品牌堅持的三元素:優美的設計、奢華以及令人驚豔的高性能表現。雖然目前沒有釋出任何相關的細節,但根據原廠公佈的想像圖中可以發現,其配置了兩具電動馬達,分別位於前、後軸,而電池組則是放在車身底盤正中央。

三家公司除了會攜手打造出最優異的電動車平台之外,這套系統也將不只有PININFARINA一個品牌使用,而是意圖將其提供給其他汽車製造商,若能夠有更多的品牌採用,那麼不但會降低成本、提高經濟效益,也能夠加速電動車的發展。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