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更具魅力,AUDI小改款A5車系變臉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9/2019星期一)

繼先前AUDI推出再度小改的A4之後,屬於跑車體系的A5車系也跟著腳步同樣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並且預定在即今到來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而小改款車型除了動力系統陣容有所調整之外,內裝也獲得了升級,但最明顯的改變還是在外觀,其中原廠更將敞篷車型特別在車頭部分採取不同的設計,以加強其辨識度。

外觀部分,小改款A5車系跟隨品牌其他家族成員換上了面積更寬的六角形蜂巢狀水箱護罩格柵,前保桿兩側的開口設計也讓A5車系更加具有運動感,而下方則是加上了下導流。但A5 Cabriolet則是將將保桿兩側的開口改為橫貫整個車頭的形式,並且保留最外側的進氣孔。而S5 Coupe與S5 Sportback則是利用銀色飾板讓前保桿兩側的開口擁有更加銳利的視覺效果。

車尾部分標準車型換上新的分流器造型以及梯形排氣尾管,S5 Coupe與S5 Sportback改為圓形雙邊雙出排氣尾管,以彰顯性能特質。小改款後,原廠也將LED頭燈列為A5全車系的標配,並且提供更高階的Matrix矩陣式LED頭燈組以及整合動態方向燈的LED尾燈組做為選配。另外,原廠為小改款車型添加了一款新的金屬綠車色,加入原有的11種車色選擇當中。

車室內部同樣也是跟隨品牌其他車型的步調,採用以MIB3為基礎的新款10.1吋MMI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提供更清晰簡易操作的介面以及更精確的語音控制系統。原廠也提供買車後才添購新功能的服務,例如MMI Navigation Plus與DAB +數位廣播以及AUDI智慧型手機連接介面。

動力系統部分,則是全面導入了48V輕油電的動力配置,35 TDI柴油車型採用了2.0L TDI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61hp最大馬力,40 TFSI汽油車型則搭載2.0L TF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同時具備187hp最大馬力。

改變比較大的是S5的部分,AUDI在歐洲捨棄了3.0L TFSI V6渦輪增壓引擎,所以個動力配置將在歐洲以外的市場推出,其擁有354hp最大馬力與51.0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不到4.7秒。至於歐洲市場的S5則是採用3.0L TDI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347hp最大馬力與71.4kgm峰值扭力,並且可在5秒內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

AUDI將會在今年第三季開始接受新款A5的預定,同時也將會推出所謂「Edition One」的首批限量版,將會添加包括專屬裝飾、運動化懸吊、S-Line車身套件、特殊黑色車身細節裝飾以及特殊漆色等。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