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W首部新世代純電動車ID.3買氣超好,預購已達標超過3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6/2019星期五)

即使尚未真正開火,但是電動車市場隱已聽到殺聲震天。TESLA以新創科技公司殺進汽車市場,在電動車的領域中獨領風騷,不過傳統汽車廠已全面反撲,一堆「TESLA終結者們」一一浮現,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ID.3直指TESLA的Model 3,性能續航力和售價都嚴重威脅Model 3的生存空間,目前ID.3到本周為止,預購接單已超過3萬,證明它是真的殺手級的車款。

福斯汽車的品牌管理委員會成員,兼銷售行銷與售後服務主管JürgenStackmann表示,在IAA法蘭克福車展開展之前,我們已經達成ID.3首年特仕版 1ST Edition的3萬台預購的目標。此一達標說明ID.3的推出生逢其時,也表示有愈來愈多的人有意願轉向電動車。

福斯ID.3的首發特仕版自今年5月以來推出預購,歐洲的潛在客戶支付1000歐元的註冊押金(大約新台幣35000元 ),就能取得非綁約性質的ID.3預購資格,也就是說消費者也可以放棄訂購資格。ID.3可說是福斯汽車展開電動化時代的首部曲,品牌號稱這台首部新世代純電動車,具備極佳的產品吸引力,同時也具備合理的售價。它在德國的售價將低於30000歐元(新台幣約105萬元),首發特別版價格40000歐元以內(新台幣約140萬元),各國政府各有不同電動車補助,扣除補助,ID.3的車價其實和傳統汽柴油同級車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ID.3 1ST Edition首發特仕版的最大續航力為420公里(WLTP測試標準),它除了追加多項附加功能和獨家設計細節外,歐洲的購買者買車還會獲得免費的一年電力供應,最高可充電達2000千瓦/小時。買家可在所有公共充電站,連接大眾汽車的WeCharge充電APP,並在IONITY泛歐洲快速充電網絡充電。

雖然已經達標,不過福斯汽車表示消費者還可以繼續透過訂車的入口網站訂車(http://www.volkswagen.com/id-prebooking),或者可以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在VW的展場現場訂車。ID.3 1ST Edition按計劃在2019年底開始生產,第一批車輛將於2020年中開始交車。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