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真的那麼耐操!?CITROEN讓Berlingo上拉力賽道來測試能耐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5/2019星期四)

有在關心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車迷們,相信都知道CITROEN在這個賽車領域的威名,即便在傳奇車手Sébastien Loeb退休後,光環減弱不少,但這個法國品牌在拉力賽領域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不過為了宣傳自家商用廂型車Berlingo,這次CITROEN除了找來自家廠隊車手Esapekka Lappi與他的副駕駛Janne Ferm,更把Berlingo放上拉力賽道來展現功力。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Berlingo在設計上有因應工地類比較爛的地形,但這輛Berlingo是直接被送去Essex這個地方的Langley Park拉利賽車學校的賽道上,同時,除了將離地高度加高30mm之外,僅加裝車底保護,並配置Grip Control循跡控制以及Hill Descent Assist下坡煞車控制系統,再加上一套雪地、泥地用胎就上路了。

不過,在Esapekka Lappi的駕駛下,Berlingo在拉力賽道上的表現可說是輕鬆寫意,無論是粗糙的路面畫是地面的彈跳,都沒有對車輛有何的影響。而在測試結束之後,他也表示對於Berlingo能夠承受這樣的激烈操駕感到相當驚訝,不過在賽場上,他並沒有打算把他的C3 WRC賽車換成這輛。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