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任務結束!BMW推告別特仕版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和i3s Edition RoadStyle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4/2019星期三)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BWM綠能品牌i旗下的曾引領風潮的i3純電動都會車和i8油電超跑,階段性任務即將結束,兩台車都將下台一鞠躬,在即將告別之際,BMW為這兩台車推出了終極特仕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投產;而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車型則有Coupe和Roadster兩個車型,全球限量生產200台,i3s Edition RoadStyle全球限量生產900台,兩車都將於今年底前生產。

預計2020年4月,BMW的i8油電超跑將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接下來將不再有後繼車,BMW決定推出i8的最特仕版,一個告別的版本,為它的僅5年的產品周期畫上休止符,原廠稱之為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它的車身採用一種曾用於6系列車型的Sophisto Grey Brilliant Effec鐵灰色亮面的塗裝,另換裝專屬的20吋輕量化鋁合輪圈。

車身上的一些部件,如雙腎形水箱護罩、側裙、車尾等換上e-Copper電子銅色的套件,煞車卡鉗也採用高光澤黑色塗裝,另外還配上藍色飾邊和BMW i的徽飾。另外,C柱上也配備了一個裝飾件,並採用高光黑色的尾門鑲嵌,和煞車動卡鉗同色。

內裝的部分,大抵採用i8一般版本的設計與鋪陳,但多一些特殊部件,它的車門踏板上有 字樣,還有1/200的限量詎標記,內車以黑色和E-Copper電子銅做為主色調,另外多媒體的控制按鍵則採用陶瓷材質按鍵,另配備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還有支援Apple CarPlay的導航系統。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的動力搭載的是最大綜效馬方374匹的插電式油複合動力系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4秒可完成。

i8自2014年推出以來,在歐洲銷售了7,000多台,在美國銷售了近6,000台。就分眾市場的替代性能源車款而言,它的銷售不算太差,但被淘汰的原因很多,其中之一據悉是=它的電力驅動技術已經老舊不符市場需求。

配合這款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的推出,BMW也推出i3s的RoadStyle特仕版,接下來的棒子將交給BWM的iNext。i3s RoadStyle使用和i8幾乎相同的配色方案,其車身塗裝採用低調神秘的專屬FluidBlack流體黑的車漆,雙腎形格柵、前保險杠導流板和側裙等部位比照i8,裝備E-Copper車身套件,另有20吋鋁合金輪圈。

內裝部分,和一般i3s大致相同,但採用Dalbergia Brown天然皮革內裝,搭配深色橡木飾板,座椅頭枕也繡有Edition RoadStyle的英文標記。動力為最大功率184匹馬力、扭力峰值270牛頓米的電馬達,並匹配42.2kWh電池模組。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