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M性能品牌推出2020年式M4 Edition M Heritage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4/2019星期三)

BMW的性能副牌M於1972年推出,迄今已接近50年,為紀念此一里程碑, BMW M GmbH特別推出750台限量版的BMW M4 Coupe,車色採取M品牌的代表色和特有的內裝設計,將在下周於紐柏林賽道舉行的DTM德國房車賽中全球首發,這750台紀念版,原本還特別給了BMW M4 Edition ///M Heritage,三道斜槓代表著M的三個代表色。

今年稍早,已有全新一代BMW的4系列和M4的間諜照流出,顯然現役的M4即將除役,因此BMW可說是代號F82的M4打造告別的特仕版,這750台的M Heritage傳承紀念版,特別提供三種特殊的車色,其一是以美國加州拉古納西卡賽道命名的藍,稱之為Laguna Seca Blue,其二是天鵝絨藍Velvet Blue,最後是依莫拉二代紅Imola Red II。除了車色之外,這款紀念版還採用CFRP強化碳纖維塑料打造它們的車頂,同時結三種M品牌的標準色做為裝飾色帶,而BMW宣稱此一複合材質的車頂係採用特殊製造工藝製做而成。

M Heritage傳承紀念版另一獨特之處在於它的20吋的鋁圈,表層採用黃道灰Orbit Grey的塗裝,是這款限量版跑車的限定配備。此一鍛造輪圈配上混合性能輪胎,前輪規格為265/30 R20,後輪為285/40 R20。

BMW也表示三種不同的車色各有不同色調和主題的內裝相互搭配,像是銀色或黑色皮革,搭配綠松石縫線,用於拉古西卡藍車色。銀色/黑色皮革搭配藍色對比縫線,用於天鵝絨藍車色,紅色/黑色皮革配上紅色對比縫線,則是保留給伊莫拉二代紅的M4。所有車型都採用美麗 小羊毛製做的M Sport跑車化座椅,同時有鑴刻「1/750」限量標記和「Edition M Heritage」記念標記字樣的雕花門檻。

此一紀念版的M4也加了Competition競技套件,意味著它是採用最大馬力可達到444hp,最大扭力550牛頓米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此一直六動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它的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8秒即可完成,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

此外,BMW的工程師也特別換上全新的避震系統、避震彈簧和防傾桿,搭配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以取得更好的操控表現。另外,它也有過重新調校的驅動為了讓鍋更甜,寶馬的工程師通過新的減震器,彈簧和防傾桿調節了自適應M懸架以獲得更好的操控性。 此外,它還換上重新調校的主動式Active M差速系統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BMW M4 Edition M Heritage預計限量推750輛,將於全球各市場上市販售,預計年底前開始生產,屆時它們的售價才會公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