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車內多了一點綠!SONO電動車Sion內裝竟有苔蘚進駐
AUTONET記者:Ginny(09/03/2019星期二)

德國電動車新創SONO推出的Sion電動車,雖然外觀設計與性能方面,公司之前就已經公布過了,不過近日公司也釋出更多有關內裝的詳細資訊,與其還算普通的外觀相反,車廂內的風景可並非一般。

在駕駛座部分,將會配備一個10吋螢幕的車用娛樂系統,除了支援多種功能,也會自動收集車輛的數據,而在方向盤後面,則會有一個較小的7吋儀表板;目前看起來都還普通,不過注意一看,便會發現前座有一抹綠意,這便是特別加入的苔蘚,車廠也稱之為breSono,而且加入苔蘚並不是為了噱頭,而是主要用來幫助調節車內的溫度與濕度,還能同時淨化空氣,除此之外,也能從後方打光,好好欣賞這一抹翠綠。

不過,因為這些苔蘚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車主並不需要定時更換,也不會有褪色的問題,經過車廠長年測試之後,除了不會變色以外,還能過濾空氣中多達20%的顆粒物質,空氣品質、濕度等方面都比只有裝設一般的車內冷暖器還要適宜。

在車身方面,車廠則結合了太陽能板,幾乎所有平面都會裝設,根據車廠的測試結果,配備的35 kWh電池組將能提供高達255公里的最大續航力,又因為結合太陽能板的設計,若車主將車子停在太陽底下一整天,甚至能多行駛30公里的距離。

至於價格方面,這台Sion目前的定價為16,000歐元(約台幣56萬),而且根據官網數據,車廠已經接受了超過1萬台的訂單;另外,在之前車廠也表示過,他們期望在2020下半年就能開始生產,產量方面的目標則是希望能有260,000台。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