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為ID.3發表上市鋪路?VW旗下電動車e-Golf歐洲大幅降價10多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3/2019星期二)

福斯(VOLKSWAGEN)旗下首部新世代ID系列純電動車ID.3即將上市,按官方說法,這台車將會具備殺手級的價格和續航力。市場多認為它將會是TESLA的入門電動車Model 3的終結者。而在ID.3上之市,福斯現有的電動車e-Golf可能就會先掃蕩戰場,搶走Model 3一堆訂單,根據德國媒體報導,VW的e-Golf在德國的售價將調降4000歐元,相當便宜新台幣14萬,據悉未來e-Golf在其他市也會有比較低廉的價格。

先前VW的 e-Golf在德國市場報價為359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26萬,現降到含稅31900元,相當於新台幣112萬,預期這樣的降幅未來很快就會擴及其他歐洲市場,接著此美和亞洲市場也可望比照辦理。

而8月30日,英國政府宣布插電式汽車購車補助政策後,e-Golf的完稅掛牌後的售價下降了2,765英鎊,等同於降了11萬多,來到27,575英鎊,等於新台幣108萬。

根據媒體的預測,福斯e-Golf大幅降價此舉顯然是要為全新的電動旗艦ID.3保留價格的空間,讓ID.3與e-Golf的價格距離拉大一點,ID.3首發特別版(1st Edition)起跳價低於40,000歐元,新台幣大約140萬。未來福斯推出全新八代Golf,將不會再有純電動版本,也就是e-Golf在ID.3量產後,將會消失,未來只會生產傳統動力和油電複合動的GTE車型。

也就是說,2020年ID.3正式上市之前,現有的e-Golf將全力搶市,掃掃蕩戰場,它不僅對於Model 3具有殺傷力,他牌的電動車同樣威脅不小,像是不碼比較小巧的NISSAN Leaf,在德國的報價是36800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129萬,相形之下,Leaf就顯得貴很多。

事實上,VW的ID.3的預售價140萬也算是親民價,未來同樣也會打掛一堆同級車。尤其像是TESLA的Model3 在德國的入手價是58000歐元,價格可說是貴得離譜。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